哄哄

校园爱情 宋憨憨和林怼怼

  一位少年背着黑色的书包,左顾右盼着她是那么的美丽,远处的少年不免多看了几眼:“她好美”宋余杭目光一直随着她。林厌似乎找到了教室,连忙走过去,宋余杭不免惊讶和自己一个班级,心里也种下爱情的种子。林厌也注意到了她,也默默打量,“金毛”这次词浮现在林厌的脑海里,宋余杭看清了这个美丽的小姐,挺拔的鼻梁,勾人的眼睛,白皙的皮肤。逐渐红了耳朵,宋余杭只觉得自己的心砰砰跳。

  林厌注意到了,朝她笑了笑:“同学,你要不要坐我旁边?”宋余杭诚实的点点头,放下书包整理好,耳朵的红晕也下去了。宋余杭整理好情绪:“你好同学,我叫宋余杭,你呢?”林厌看着她:“我叫林厌。”林厌真好听的名字,宋余杭永远被林厌所折服。心里立马记住了这个名字。并默默发誓“一定会拿下她!”林厌也默默观察着身边的这个帅气的小宋,不免疑惑“为什么,宋余杭的脸这么红?”宋余杭却早已幻想自己有一天会和林厌在一起。

  林厌问她“同学你考了多少分啊?”宋余杭说:“我没考,保送的”林厌也不禁感叹:“这么巧,我也是”宋余杭直勾勾的看着她:“林厌,初中时,有人追你吗?”林厌思索了一下:“有,很多,但我不喜欢”宋余杭觉得希望更大了,但直白的说又不好,自己也不了解林厌。只好上完一上午的课,中午可以吃饭了。

宋余杭可是很主动的:“林厌去吃饭啊”林厌赶紧过来“来了来了”二人一起去吃饭,二人打完饭,林厌看着鸡腿上的香菜,皱了皱眉头。宋余杭拿出纸巾,把林厌的香菜挑出来。林厌也挺欣喜的,吃了一口米饭。宋余杭也很乐意在学校照顾,保护林厌呢!宋余杭把鸡腿给她:“给你鸡腿”林厌点点头。宋余杭也喜欢她这样。也就直说了:“林厌,你知不知道,虽然是第一天,但我好像很喜欢你。”林厌点点头:“嗯嗯,看出来了,耳朵那么红”宋余杭挠挠头,再一次耳朵红了(这能怪我吗?)

  林厌笑了:“喜欢我,你跟我在一起吗?”宋余杭说:“当然!”林厌说:“可以”

宋余杭真的开心到飞起!林厌也放心这个憨憨的金毛。

  晚自习时,宋余杭在写作业,林厌写完了,就开始犯欠。是不是勾勾宋余杭的手,宋余杭OS(卧槽,这么主动)又脸红了。林厌调侃道:“不是吧,宋余杭你够纯情的啊。”宋余杭感受到她勾住了自己的手,心突突跳。(开学第一天没有管理的人,后续会写)林厌凑到她胳膊上,手握住她的手臂:“哟,不错嘛,还健身啊,有腹肌没?”宋余杭护住自己的衣服,脸红死了。林厌笑了一声“憨憨。”放学回家时。宋余杭想拉林厌的手,但怕林厌反感。林厌看出了她的心思:“想牵吗?”宋余杭牵上去把牵着的两只手给林厌看:“牵上了”语气还有些得意,林厌用另一只手拍了她的头一下:“切给点颜色就开染坊。”宋余杭也委屈啊:“你是我女朋友,为什么不可以?”林厌看着她的眼睛,噗嗤一声笑出来:“憨憨,快走”宋余杭和林厌牵着手回到家,二人还是邻居,别墅区的。

  林父和宋父谈笑风声:“老林你可舍得回来了?”林父喝口茶:“啧,那当然了”二人哈哈大笑。宋余杭拉着林厌过去:“爸 ,我回来了”宋父介绍:“哟,余杭,这是你林叔”宋余杭笑着说:“林叔好。”林父笑着说:“都这么高了?和厌厌一起回来了啊,也挺好一个学校也有个伴。”林厌也扭捏的一点儿,:“叔叔好”宋父说:“怎么还拘谨了,去叔叔家玩去。”宋余杭拉着林厌回屋了。

评论(20)

热度(34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