哄哄

校园爱情 宋憨憨和林怼怼 2

  宋余杭拉着林厌进了屋,宋余杭把林厌的书包和自己的书包放在沙发上,宋余杭毕竟第一次恋爱,也就拘谨了许多。林厌拿出手机,刷起手机。宋余杭盯着她入了:“好好看…”林厌不自觉的舔了下唇。宋余杭不免想到了什么,只好默默捂住自己的耳朵,要不然林厌肯定又调侃几句。林厌撇了一眼:“宋余杭,你怎么了?”宋余杭放下手站起来,晃晃手,故作镇定:“咳咳,我没事啊”林厌还是注意到她的红透的耳朵。

  勾起一抹笑,勾勾手指叫她过来,宋余杭就这么过去了。林厌是让她蹲下,宋余杭看老婆入迷,就乖乖听话,林厌揪住她领带说:“老实说,耳朵怎么红了?”宋余杭睁大眼睛,更

红了。林厌凑近几分,在耳边说道:“这么纯情?多大了?都忘记问你年龄了。”宋余杭看着她:“17了,不小了”林厌笑了:“比你大,叫姐姐。”宋余杭转过头:“不要”林厌笑了:“那我不理你了。”宋余杭急了,坐在她旁边,有点委屈:“姐姐…别不理我”林厌笑了,抬起头看过去,看见宋余杭委屈的样子,仿佛要哭了。摸摸她的头:“怎么还委屈上了?嗯?”宋余杭弱弱的说:“怕你不理我…”还落泪了,林厌也不调侃她了,说:“抱抱你”宋余杭抱上去

  林厌内心os:“这真的是17岁的吗?怎么还软软的,憨憨的”宋余杭也不管,就抱着林厌委委屈屈的,林厌见她还没好,就亲亲她的脸。安慰道:“好了,好了。多大了都?”宋家的管家说:“小姐,老爷说该去睡觉了。”宋余杭点点头,林厌说:“那我回去了?”宋余杭沮丧极了,眼巴巴的看着她。林厌直呼遭不住遭不住。“回家换个睡衣洗个澡总可以吧?”老宋:“林老爷让我拿过来了。”林厌结果睡衣,去洗澡了,边洗边暗骂。洗完后,宋余杭已在一楼洗好澡,穿着睡衣。林厌的睡衣显得成熟,颇有年上风,长衣长袖的。而反观趴在床上的宋憨憨,短衣短裤,还有一根恐龙尾巴。但是啊,林厌却说了一句:“还挺白。”宋余杭回过头,笑着看着她:“姐姐洗完啦!”林厌上了床:“怎么不反感了?”宋余杭晃晃腿:“姐姐不喜欢吗?”林厌拍了她一下:“喜欢”宋余杭说:“姐姐我给你吹头发吧!”林厌点点头。宋余杭开始给林厌吹头发。吹完以后“姐姐好香啊”林厌捏捏她脸:“该睡了,明天还有课”宋余杭乖乖躺下:“姐姐晚安”林厌回应道:“晚安”林厌抱着宋余杭:“我抱着你睡”宋余杭红着脸,没反抗,林厌亲了一下她。宋余杭不满道:“我也想亲你”。林厌笑了:“哟,来啊”宋余杭凑上前,林厌一把扣住她后脑勺。

  初吻无了,宋余杭不可思议。林厌松开手,:“切,赶紧睡你的觉,不然我不敢保证会不会吃了你。”宋余杭又被林厌抱入怀里。就这样二人睡到了明天早上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3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